【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4 期
46564枚
 1 

【上榜心得】民國102年臺北市幼兒園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3/07/05


考上年度:2013
考上何種考試:臺北市幼兒園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一年半
阿摩最大特色:透過大家的討論,從不同的方向切入、剖析問題,讓我們的思考方式更加完整!
送給大家一句話:成功是99分的努力,加上1分的運氣!


為期一年半的阿摩測驗真的給我許多的幫助!教師甄試分為兩個測驗階段,若無法成功通過第一階段就更不需要去討論第二階段了,所以將自己可以掌握的第一階段筆試掌握在其中是很重要的!
阿摩完整的系統讓相關考生連結在一起,透過不同觀點來討論解決問題,不必陷入自己的死胡同當中,專業書籍的補充加上努力不懈的測驗,釐清自己的盲點,追求更大的進步!最感動的是在阿摩加油打氣上的每一位戰友,互相勉勵支持,讓我知道這條路上我並不孤單,有些戰友就算沒有上線測驗,也仍然不間斷的上加油版互相打氣!最後真的非常謝謝阿摩提供了這麼棒的平台,也謝謝戰友們的相互支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