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6 期
10580枚
 2 

【上榜心得】民國103年彰化縣國小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4/09/23


考上年度:2014
考上何種考試:彰化縣國小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四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阿摩豐富的題庫及無私的高手們討論分享是增加實力的寶庫。
送給大家一句話:零碎的時間可以織美夢,堅持到底永不放棄,成功就在眼前。


在教師甄試這條路上,我走了好久,雖然知道自己並不孤單,但眼看著周遭的戰友一個個成為正式教師,而自己卻依然年年代理,心裡的苦悶是只有過來人才懂!
因為自己平時要上班,晚上下班後還有家事和小孩要忙,真的很難有時間去補習班補習,就連每天固定時間念書都很困難,於是我只能把握零碎的時間,不管是空堂還是短短的十分鐘下課,抑或是每天上下班的騎車時間,我都不想浪費。
就這樣我利用較完整的時間(例如空堂)讀教育科目(選一本自己順眼的)、算數學,利用零碎的時間上阿摩做題目看解析,再把自己不熟的部分整理到筆記裡,甚至利用騎車時間、晚上做家事洗碗時間,我都是戴著耳機聽上網收集來的補習班上課影片,就這樣反覆練習,不斷吸收,就在考試時展現了成果。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相信考上正式教師是需要老天爺及貴人相助,但我也堅信必先自助而後人助天助,相信有努力必然有收穫,也感謝阿摩助我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