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3 期
50299枚
 1 

【上榜心得】民國103年英語老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4/09/26


考上年度:2014
考上何種考試:英語老師
使用阿摩多久:3年
阿摩最大特色:題庫完整與操作方便
送給大家一句話:突破自己的壞習慣,與昨日自己比賽,盡力過完每一天,累了就休息,好了就繼續拚!


第一年,我參加讀書會,讀書會可以讓我短期內將不熟的教育知識增進,對教育選擇題也能有高度的熟悉感
第二年開始代理,除了參加重要的研習增進最新的教學知識與技巧外,也積極向資深優秀教師及讀書會的夥伴請教試教與口試的建議,另外,也不斷增進對學科的認識
第三年,比較會和自己的心理對話,思考與反省第二年複試失利的原因,然後第三年努力補齊,但第三年也讓自己有"真的可以放鬆一下"的時間,然後休息完再出發!也跟很多老師進行對話和討論關於考試的準備,在最後幾個月加速衝刺,彌補自己不足!
(複試失利原因:筆試過差,所以第三年我主要是持續做阿摩外,也去訂英語科函授和去補英語,增加自己的單字量)

*阿摩有一個特點,就是題庫會很容易就updated,然後大家把想法打在上面,大家一起討論,就像是一個大型的線上讀書會!
*題目多做一定有差,但是沒有把錯的那題搞懂主題和內容,那麼做再多也比較難有用
*多去請教身邊的資源
*多認識自己的缺點與習慣,去面對與改變
*永不放棄:可以去youtube看這個影片,是最激勵我繼續前進的動力,大概八分多鐘
(如果需要比較細節的說法,可留言,有心得網誌,請大家多多指教!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