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二上
阿摩第 6 期
2390枚
 0 

【上榜心得】民國104年初等 地政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5/03/18


考上年度:2015
考上何種考試:初等 地政
使用阿摩多久:約一年
阿摩最大特色:符合初等與五等考試的選擇題測驗, 並且有眾網民/考生集思廣益的分享與討論在後, 可以在困惑時獲得解答.
送給大家一句話:持續努力, 加油! 另外, 非必要, 盡量別當全職考生!


  經歷過七年餘的業界生活,其中三年是為人作稼的雇員,因為成績斐然,幫公司賺了不少錢。後來就離職創業,四年時間,創業兩次,也算是失敗了。第一次失敗,看著器具變賣,一身狼狽的自己,還是沒有被完全打擊。運用僅剩的積蓄,又創了第二次業。結果,卻經歷了台灣一連串的食安風爆,餐飲業蕭條,難以為繼。就在這落魄的時候,遇到了在國小任職的顧客,他得知自己的學歷,鼓勵自己不要大材小用,考考公職。

  因此,自己就運用店鋪蕭條的時間,坐在店角,看著書。打烊後,回家漱洗後,也是看著書。並且運用瑣碎的時間,拿著手機上阿摩做線上測驗。學以致用。透過測驗,可以讓自己知道哪些地方需要再加強。也可以在測驗的過程中,熟悉出題方向。漸漸地,自己也可以知道哪些是可能的出題方向。看書也會自己劃重點。

  選擇題式的測驗方式,考題多半環繞在"人事時地物",看書時,這些要素出現,就畫重點。必須要記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