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下
阿摩第 3 期
2120枚
 2 

【其它】水煎包裝塑膠袋 竟熔出3個洞!

發表于: 2013/04/18


 
恐怖塑膠袋竟被高熱的水煎包熔出好幾個洞,一名黃姓民眾到新竹市知名的水煎包店買五個水煎包,當場吃了三個,不到五分鐘,放在塑膠袋內的三個水煎包,竟把塑膠袋熔出兩個洞,讓民眾直呼超恐怖,擔心吃進有毒物,嚇得不敢再吃。
 
  裝著水煎包的塑膠袋看來沒什麼異狀,不過仔細一瞧靠近塑膠袋底部的地方,竟然被熔出3個洞民眾嚇得不敢再吃,民眾到新竹一家知名的水煎包店,買了5個剛出爐的水煎包當場吃掉3個,把剩下2個放在塑膠袋中,沒想到才不過5分鐘再拿出來熱騰騰的包子,卻把塑膠袋熔出洞來,質疑店家用的不是耐熱袋。
 
  可是你知道嗎,實際上「耐熱」只是指高溫下,不會變形不會破更不代表安全,像這種半透明的塑膠袋,溫度一高就會釋出塑化劑進而融入食物,吃下去會傷害神經系統長期更會致癌,所以塑膠袋雖然方便好用,最好還是自備餐盒,改掉用塑膠袋裝熱食的習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