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法巴黎南區大學 獎學金供台生

發表于: 2013/10/07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7日電)教育部今天表示,已和法國巴黎南區大學簽署備忘錄,共同提供博士生獎學金給台生赴該校就讀,每年最多5名。
1970年創建的法國巴黎南區大學(UniversityParis-Sud)是以理學(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學)、工學、資訊與宇宙學、藥學、經濟與管理學、藝術學、法學、體育運動學等理工科為主的綜合性國立大學,規模與知名度在法國的大學中名列前茅。
教育部表示,日前和法國巴黎南區大學簽署「台灣巴黎南區大學獎學金」備忘錄,共同提供博士生獎學金給台灣學生赴該校就讀,雙方平均分攤學費、生活費,每年獎助最多5名,獎助期限以3年為原則,特殊情況可到4年,這是教育部第6個與世界排名頂尖大學的合作案。
獎學金簡章預計11月底公布在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網站。教育部表示,申請者應於申請期限內,直接向該校提出博士班入學許可申請,並同時於教育部受理獎學金報名時程內向教育部提出申請。102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