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2047枚
 2 

【國內】洪弟將入伍 政戰主任:我負責

發表于: 2013/07/19


中央社 – 2013年7月18日 下午4:22

(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18日電)陸軍下士洪仲丘疑因不當操練死亡,他的弟弟也即將入伍當兵。陸軍政戰主任曾有福今天說,洪弟當兵有任何影響,「我負責」。
陸軍司令李翔宙上將、政戰主任曾有福中將今天再度前往洪家探視及安慰,由於洪仲丘的堂弟、也就是血緣上的親弟弟洪良宇,今年剛從大學畢業,正在等待入伍通知到空軍服義務役,家屬非常擔心他的安危。
洪仲丘姊姊洪慈庸表示,只要家中有人要入伍當兵,爸爸媽媽通常都非常擔心,這不只是洪家的事,軍方要給社會一個交代,承諾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所有的爸爸媽媽才會放心。
曾有福承諾,洪良宇未來當兵,絕對不會受到任何傷害,也絕對不會有影響,有任何影響,由他負責任。
洪慈庸說,家屬及社會大眾都認為軍檢偵辦進度太慢,希望總統馬英九幫家屬給軍方跟檢方一些壓力,讓他們可以有快速的偵查結果。
洪慈庸表示,軍檢偵辦進度還是太慢,大家都是透過媒體知道,這樣會一直傷害國家及國軍的形象,希望軍方及軍檢能加快偵辦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