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5 期
46090枚
 0 

【國內】洪秀柱證實曾罹癌 經治療已十分健康

發表于: 2015/07/08


媒體報導曾罹患乳癌的準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表示,我承認生過病,知道一般人生病時的痛苦與折磨,「我罹癌過」,並治療過所以參透生死。
她說,名利對我來說都是虛幻,我現在是十分健康的人,參選總統並承擔責任,我一條心一步一腳印走到今天。
根據洪秀柱在台大醫院的診斷證明書指出,洪秀柱罹患早期乳癌(無轉移),於民國100年4月6日接受乳房保留手術,目前已完全恢復健康狀態,截至104年6月3日檢查一切正常,可勝任任何工作。
洪秀柱上午在國民黨中央舉行記者會表示,她承認得過癌症。100年上天給她一個很好的禮物、考驗,讓她罹癌;當年3月健檢發現後,她在4月6日就動了手術,4月7日是她生日,她就此重生,接下來是一連串治療。
洪秀柱說,100年正好是總統立委大選,從南到北只要邀她站台,她沒缺席過一場。那時候她正在治療期間,也從沒耽誤過重要的黨務會議,選舉結束後她擔任立法院副院長,一路來也沒缺席過需要出席的場合。她勇敢面對挑戰,從來都是在逆境當中向前邁進。
她表示,她得過癌症,因此她參透生死,也知道一般人生病時候的痛苦跟折磨,名利對她來說都是虛幻的。「但我現在是個十分健康的人」,她參選,期盼台灣有一個永久穩定的平安的環境。
洪秀柱競選團隊發言人游梓翔說,今年6月10日洪秀柱例行性回診,她的主治醫師、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外科部主治醫師黃俊升也提供診斷證明書,明確說明洪秀柱目前已完全恢復健康狀態,可以勝任任何的工作。
洪秀柱也藉此機會呼籲,超過40歲的女性一定要定期去檢查。凡未婚沒生孩子的女性,50歲到60歲是乳癌高風險期,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不用逃避,(治療後)完全是健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