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4 期
1588枚
 1 

【國內】混混長太帥 兇殘爬上位

發表于: 2013/12/19


7歲竹聯幫南堂南帝會長陳柏諭,因相貌清俊,為免被人看成「軟腳蝦」,行事作風反更狠辣,有時連朋友、手下都難逃被毆,搞得眾叛親離遭人暗中檢舉;台北市警方昨將陳嫌等9人檢肅到案。
警方調查,綽號「巴達」的陳嫌,近年迅速在幫派中爬上位,除為人暴力討債外,並在北市中山區及松山區吃下多家酒店、夜店圍事,近期覬覦信義區各夜店地盤。
陳嫌於7月中旬率眾至京華城內某夜店消費,僅因和人上廁所時發生擦撞,便召集10餘名小弟,以刀械棍棒將對方4人分別砍殺成輕重傷,即使對方逃到計程車上,仍被拉下圍毆。
警方蒐證發現,有名家境富裕的青年因仰慕陳嫌,投入旗下充當小弟,並找來友人捧陳嫌經營的地下賭場,不料朋友賭輸欠債,陳嫌為8萬元債款,就糾眾把這名小弟痛打一頓,對方憤而退出堂口。
此外,陳嫌年長友人邀請他到酒店飲宴,友人朋友見陳嫌年輕,相貌又英俊,席間曾順勢摸陳的頭頂和臉頰開玩笑,陳嫌覺得受到輕侮,立刻調集人馬,不顧長輩制止,分持棍棒和酒瓶把對方痛毆成傷。
警方初步查出,陳嫌等人涉及至少6起重大刑案,昨探知陳嫌等眾人在圍事的酒店內開慶生轟趴,突襲臨檢,當場逮獲陳嫌在內的9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