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二上
阿摩第 5 期
13075枚
 6 

【幽默笑話】湖中女神1

發表于: 2014/08/25


分享: 
http://s.pixfs.net/blog/images/common/7headlines.gif
 
http://s.pixfs.net/blog/images/common/facebook.gif
 
http://s.pixfs.net/blog/images/common/plurk.gif
 
http://s.pixfs.net/blog/images/common/twitter.gif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 金斧頭和銀斧頭的故事
有一個伐木工經過一座美麗的湖泊,因為太美麗了,就在欣賞湖的時候
他的斧頭不小心掉到湖裡去了。
就在他心急如焚的時候,蓋一女神衝水破湖而來,
女神左右手各握著一把金斧頭和銀斧頭,曰:「請問你掉的是左邊這把金斧頭,還是右邊的銀斧頭呢?」
伐木工搖搖頭:「都不是,我掉的只是一把普通的斧頭。」
女神笑了笑,曰:「你很誠實,除了你剛剛的斧頭外,這兩把斧頭我也給你吧!」
於是,因為伐木工的誠實,他得到了買年難得一見的金銀斧頭。
---
在風光明媚的某天,小明帶著他的女朋友來到這座湖邊約會,
但不知怎地,他的女朋友竟然不小心落到湖裡去了!
就在小明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女神出現了。
女神身旁站著兩個女人,曰:「請問你掉的是左邊這個正妹女朋友,還是右邊這個胸妹女朋友呢?」
小明口張得大大的,他很想回答兩個都是!但是理智告訴他:「都不是,我掉的只是一個普通的女朋友。」
女神點點頭,笑了笑:「你很誠實,除了原本的女朋友以外,我就把其他兩個女朋友都送給你吧!」
 
於是,小明就這樣因禍得福,得到了兩個額外的贈品。
然而,隔天,小明又約了他原本的女朋友來這座湖,但是卻故意把他推下去!
女神浮出了水面,又看到小明,有點微怒的說:「你很貪心耶!」
 
小明緩緩的道:「沒有啊,我只是不想要原來的女朋友了。」然後就走了。
---
 
又一個風光宜人的下午,一個阿公帶著他的孫子來湖邊散步。
結果,他孫子不小心掉到了湖中
過一下子女神浮出湖面
 
女神連話都還沒說..........
 
 
 
 
 
 
 
 
 
 
 
 
 
阿公: 「把我的金孫還給我!!!」
女神:「 你太貪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