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四下
阿摩第 3 期
34210枚
 1 

【閒聊】漫畫節結合客家美食 好玩又好吃

發表于: 2013/08/25


民視 – 2013年8月25日 下午1:01

 
2013年內灣漫畫節暨創意客家料理活動,週六登場。不僅參賽民眾絞盡腦汁,把漫畫結合客家菜,有的人還把很夯的「圓仔」也加入當主角,許多民眾都說來內灣,有的玩有吃,還能參與動漫文化活動,真的很有趣。
看起來晶瑩剔透、香Q彈牙,白色外皮用綠色的線束起來,這道小點心叫做「野薑花福袋」,有創意的還有這一盤用芋頭點綴的「芋見最愛」,不過說到色香味聚全,首推這個造型卡哇伊的「香芹烘蛋」。
大秀創意的造型料理,為的就是呼應新竹內灣舉辦的漫畫節,把當地傳統的的動漫文化,搭配特有的客家美食,不只爸媽帶小朋友來趟親子之旅,還吸引不少動漫迷特地前來朝聖。
內灣在地的動漫文化,充滿著富有童趣的古早味,而老街上隨處可見的客家小吃,更是打牙祭的好去處,要抓夏天的尾巴,不妨來趟內灣,視覺味覺一次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