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0 

【其它】澎湖新鮮玩 推廣生態旅遊

發表于: 2013/05/24


澎湖去年推出「澎湖新鮮玩」,讓澎湖旅遊的方式更多元、更深度!為了讓「世界最美麗的海灣─澎湖」延續去年之熱潮,今年再度精心規劃一系列的生態研習活動「2013澎湖新鮮玩」,讓夏日的澎湖,融合綠色、環保電動機車的舒活之旅,帶您體驗澎湖的深奧之美,重新感受知性與感性的心情,絕對讓您驚豔一夏!

2013澎湖新鮮玩分為三大特色主題,有石滬文化、燕鷗生態及潮間帶體驗等,每一主題活動各安排10梯次,均規劃以一日課程為主;石滬文化體驗係以吉貝島為主軸,帶您了解為何吉貝島是世界上石滬群最多的秘密,體驗潮間帶捉螃蟹、賞珊瑚、抱墩捕魚之樂;燕鷗生態之旅則帶您巡航眺望全亞洲最大海鳥聚集地-大小貓嶼,觀賞各類燕鷗的生態奇景,是愛鳥人士另一項全新的選擇!此外,航程中將帶您至澎湖最美、地質最特殊的生態之島-花嶼,一同來揭開它的神秘面紗!另外,澎湖特有的潮間帶與地質地形景觀-北寮,更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行程!看奎壁山潮間帶地質之旅,體驗現代摩西過海之神奇。
除了有專業的生態旅遊活動外,結合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動車輛推動,共同規劃出澎湖低碳生態旅遊系列,以零噪音、零排放、零污染的綠色交通運具-TES電動機車,來推動澎湖早日成為一座低碳島。只要參加「2013澎湖新鮮玩」一日遊行程,就可免費以TES電動機車,24小時暢遊澎湖。
澎管處處長張隆城表示,去年辦理澎湖新鮮玩引起回響,在澎湖剛成為最美麗海灣的一員之際,將澎湖新鮮法做一些改進調整,雖然整體是延續去年活動,但多了幾個遊程,如石滬今年添加東海,到東海可以看地景、保育區,還可以看到燕鷗;在「燕鷗」可以到大小貓嶼、花嶼、望安看綠蠵龜、古厝了解一些人文;「潮間帶」還有增加世界級的「摩西度洪海」到奎壁山踏浪加上井垵的半日遊,除了水上活動之外,還有澎湖好好「丸」一些DIY的活動,今年精減時間、行程豐富、更增精彩度。
民眾到澎湖除了「新鮮玩」之外,針對不同的旅遊族群提供不同的行程玩法。活動詳請請至澎湖國家區管理處官網查詢。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