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下
阿摩第 4 期
8939枚
 0 

【其它】營養品輔助療法 癌症治療新契機

發表于: 2014/04/29


癌症的發生,其實跟現代人的飲食,還有生活作息,脫不了關係,即使做化療,還是有可能再生,因此術後的健康飲食,也很重要,有醫學研究發現,發酵小麥胚芽萃取物,可以輔助減緩化療產生的副作用。
對抗癌細胞,化療過程卻把好的壞的細胞通通殺光光,如果病患沒有足夠的營養補充,往往撐不到最後,單做化療的治癒力只有百分之六十,想戰勝癌症大軍營養品的輔助療法,也替癌症治療找到新契機。醫師戴承正:「比較常見的肝癌細胞,那我們給予化學治療再加上這個像小麥胚芽萃取物這樣的營養元素,竟然可以達到加乘化學治療療效的現象。」醫學研究發現,發酵小麥胚芽萃取物也能減緩癌症治療中,產生噁心、嘔吐、掉髮等副作用,對癌症術後的患者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大腸癌患者沈小姐:「(術後)半年不到的時間就給我復發變末期,那時候真的嚇到,所以真正打從心裡願意從生活習慣飲食開始做改變。」
術前術後,補充發酵小麥胚芽萃取物,沈小姐的惡性腫瘤終於獲得控制,靠著多吃抗氧化蔬果以及五榖類食物,健康飲食加上規律的作息才是抗癌的不二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