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二上
阿摩第 4 期
254411枚
 0 

【新聞】爸爸打我!3歲女童報案 遭鞭打菸燙

發表于: 2012/06/16



有一名國內年紀最小的報案人,令人非常心疼!桃園一名3歲小女童,前晚獨自走進派出所報案說「爸爸打我」,警方赫然發現,女童不僅手腳被人用香菸燙傷,前胸後背及臀部,也都疑似遭棍子鞭打,全身布滿傷痕,體無完膚,而可憐女童表示是被爸爸施虐毆打,叔叔因此載她來派出所,現在警方正積極追查載女童來報案的男子,要揪出狠心虐女的父親。



穿著粉紅上衣、白色小短褲,留著小丸子妹妹頭的3歲小女童,獨自一人走在斑馬線上,進到派出所,要跟警察伯伯報案,說爸爸打她,身上好痛,看到3歲小孩報案,員警原本還半信半疑,但看到孩子手臂上竟然有好幾處菸疤,驚覺大事不妙,翻開上衣,發現女童前胸和後背,有疑似木棍鞭打的新舊傷痕,而臀部則是大片紅腫和瘀青。 



小小的身軀體無完膚,讓人好心疼,立刻通報社工人員。桃園縣龜山分局迴龍所長胡興隆:「她自己走進來,那身上的傷,我們也要聯絡家屬查證中。」 



當被問到是誰打你的時候,女童回說爸爸拿棍子打、用香菸燙,但她很勇敢,都沒有大聲哭,另外女童也透露哥哥疑似受虐,至於當社工問到媽媽有沒有保護你時,女童竟不知該如何回答。 



最讓人心酸的是,當大人拿了一塊蛋糕給她,孩子竟吃到睡著。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問她)父母親是誰,她因為3到4歲而已,童言童語,講不清楚。」 



由於這名女童是被一名男子開車送到派出所門口,但她無法說出父母確實姓名和住家地址,懷疑可能是路人或是親友看不過去,才載來報案,而社工表示,如果不願身份曝光,在報案前可以在孩子身上放上紙條,寫明發現時間地點以及詳細狀況,畢竟小孩表達能力不佳,讓社工或員警無法追查。 



另外,在前往警局前,最好先致電到113或110,留下通聯紀錄,以免救人還被反咬,冠上綁架罪名,至於女童的身份和施虐的父親,目前警方和社工人員正在調查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