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牛棚面對打者 殷仔找回實戰球感

發表于: 2014/02/21


效力金鶯隊的我國投手陳偉殷,今天進行春訓第三度的牛棚練投,這次打者站在打擊區,讓陳偉殷開始找回實戰的球感,陳偉殷說,一開始還不太習慣,但不久後就抓到對決的感覺,預計下週起的分組對抗賽,陳偉殷就要真槍實彈上投手丘。
春訓開始的第三度牛棚,陳偉殷狀況感覺越來越到位,隨著離正式熱身賽逼近,台灣殷仔也有新功課。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多嘗試幾種球路,打擊者站上去,特別去抓一些球路的感覺,教練是說下禮拜開始就會分組比賽,有兩天會分組比賽。」
不同於之前單純的牛棚練投,這次陳偉殷是先在牛棚練投約5分鐘後,再進到防護網Case裡,像餵球投手一樣,投有打者站在打擊區的模擬練習,這也是陳偉殷春訓首次進行這樣的練習,金鶯隊預計在台灣時間3月1日戰光芒,展開首次的春訓熱身賽,偉殷到時也可能會上場,一局一局慢慢調整。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大家都會丟吧,教練是說大家都會下去丟,可能是先丟個一局,到時再看教練怎麼安排。」民視美國特派記者李怡慧:「佛羅里達的天氣越來越炎熱,訓練的份量也慢慢的增加,在現階段對陳偉殷來說,是個不小的考驗。」(民視新聞李怡慧美國薩拉索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