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4 期
17124枚
 2 

【情報】特考聽力師等考試 明年起不再辦

發表于: 2013/04/16


 
【原文轉自: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450671
聯合報 / 記者曹以會/台北報導】 更新日期: 2013/4/15 下午 06:13:17 102年第二次專技人員高考醫師中醫師等考試,4月16日至25日受理網路報名,今年考試有多項新措施,考選部特別提醒考生注意,依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特種考試聽力師、牙體技術人員考試規則的規定,這次考試是最後一次舉辦,有意報考者請把握應試機會,未來將不會再辦特考。

第二次專技人員高考報名項目,包括醫師、中醫師考試的分試考試、中醫師、營養師、心理師、護理師、社會工作師考試;特考聽力師、牙體技術人員考試;專技高考法醫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牙體技術師考試。

考選部表示,特考聽力師、牙體技術人員考試今年以後不再舉辦,但專技高考聽力師、牙體師仍將持續舉辦,未來若要參加相關領域的考試,只能考高考。

考選部長董保城表示,配合內政部「充實地方政府社工人力配置及進用計畫」需要增加社工人力,專技高考社會工作師考試在今年辦理兩次,本次是第二次舉辦。

為增進加試卷評閱的效率,這次中醫師分試第一試、中醫師、營養師、心理師、社會工作師及法醫師考試的申論題試卷,將採線上閱卷作業。

考選部提醒考生,採行線上閱卷的科目,因為要掃描考生作答內容,然後再由閱卷委員在電腦上進行評閱,考生要依規定在試卷題號框記欄內,畫記及書寫題號,並在作答區內作答,超出作答區就不計分。

為了讓試卷作答內容清晰,以利掃描後評閱,考生最好使用較粗的黑色或藍色的原子筆或鋼筆作答,不可使用螢光筆或鉛筆。

考試一律採網路報名單軌作業,考選部表示,他們並沒有販售應考須知及報名書表,有意報考者請以電腦登入考選部網站,點選網路報名,直接進行報名,登錄報名資料及列印報名表件。報名表件、應考資格證明文件及繳款證明等資料要在4月26日前(含當日,郵戳為憑),以掛號寄給考選部,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考選部表示,除特種考試牙體技術人員考試、高等考試牙體技術師考試採筆試及實地考試,定於7月28日至30日僅在臺北考區舉行外,其餘考試類科均採筆試,定於7月27日至29日分別在臺北、臺中、臺南、高雄、花蓮及臺東6考區同時舉行,請考生選擇一考區報名,報名後就不能更改。

http://info.public.com.tw/testnews/testnews_01/images/top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