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王維中中繼無失分 續留大聯盟

發表于: 2014/05/07


 
美國職棒大聯盟,密爾瓦基釀酒人的新秀王維中,本季第五場出賽,中繼一局被打兩支安打一次保送,但自己化解滿壘危機沒有失分,最後釀酒人五比七輸給亞歷桑納響尾蛇,王維中必須繼續留在大聯盟至少一個月,不必回到海盜隊。
(陳楷報導)
王維中開季以來只投了四場比賽,相隔六天又在對響尾蛇的第九局上場,釀酒人只以五比七落後兩分,也是王維中難得在比數接近時獲得的機會。
 
連續三個快速球讓英西亞提揮出高飛球出局後王維中被查維茲敲安打再保送帕拉,歐恩斯投手前飛球兩出局,王維中又被戈史密特打出安打響尾蛇攻佔滿壘,不過他用快速球三振蒙特洛化解危機,最後球隊還是輸兩分,王維中累計投五場七局丟十分,防禦率降到12.86。
 
釀酒人沒有讓王維中磨練的空間,但總教練羅尼克明確表示,球隊名單由總管梅爾文決定,他只負責調度。雖然牛棚戰力吃緊,但只要再熬一個月左右,王維中就可以技術性放進傷兵名單,加上九月份球隊擴編再拉上大聯盟,釀酒人就達成規則五選秀至少要在大聯盟登錄90天的規定,不必把王維中還給海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