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4 期
7141枚
 2 

【新聞】玩命! 高一生「跨坐7樓欄杆」嬉鬧

發表于: 2012/11/10



又有學生不顧自身安全,做出危險行徑!北市育達商職學生,被民眾目擊跨坐在學校7樓的欄杆外,懸空在20公尺左右的高度嬉鬧聊天,一旦失足墜落後果不堪設想;同樣是學生愛玩,還有新北市小六生竟然在期中考呼朋引伴,直接在教室喝酒開趴,事後校方也立即輔導,並且通知學生家長。

 

育達商職4名學生爬上教室大樓欄杆外,跨坐在7樓高的地方嬉鬧聊天,被附近民眾拍下危險行徑,實際照片中學校後方的7樓欄杆,平台上還看得到不少垃圾,疑似是學生玩樂後留下痕跡。校內學生:「有,有看過,就是很危險,這樣的動作是不對的。」

 

記者:「常常有人這樣嗎?」校內學生:「應該是吧,應該放學後居多啦。」

 

校內部分學生也曾目擊高一新生爬上高樓欄杆玩樂,目測學生爬上7樓欄杆外,能站立的寬度恐怕不到1公尺相當危險,雖然下方6樓有寬廣平台,就算不小心墜落也有保護,不過畢竟教學大樓7樓高度,推估也有大約20公尺,就怕發生萬一學生意外跌落,後果恐怕還是不堪設想。

 

育達商職學務主任林倫安:「(學生)一時調皮,跑去外面小平台上面去聊天,導師當時已經輔導處理孩子,告訴他們這是危險的行為不能這樣做,也告誡全班。」

 

除了高中生愛玩不顧安危,新北市景新國小7日也發生9名小六學童,期中考時在教室呼朋引伴喝酒就像開趴行徑誇張,喝酒學生戴口罩想掩飾,但還是被老師發現,校方表示雖然沒進行懲處,已經輔導偷喝酒的小六學童並通知家長,學生好奇心重或一時貪玩,還是得注意本分及自身安全。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
http://tw.news.yahoo.com/玩命-高-生-跨坐7樓欄杆-嬉鬧-0558256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