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0 

【其它】球場惹衝突 球迷「蘇念祖」遭禁足

發表于: 2013/05/26


 
中華職棒人氣旺,不過近來卻在看台上發生,因為球迷太過熱情而導致衝突的事件,前晚在桃園球場進行的象猿戰,一位兄弟象迷因為要接界外球,和男性猿迷發生衝突,而這位穿著兄弟球衣的熱血象迷,就是在網路上被暱稱為,小日本的球迷蘇念祖,因為曾在球場引起多次風波,現在中職也將他列入黑名單,不准蘇念祖再踏入球場。
猿象大戰進行到尾聲,看台上卻突然發生騷動,只見穿著紅色桃猿加油服的球迷,和另一名穿著兄弟球衣的球迷,發生了激烈爭吵,甚至一度引發衝突,經過旁邊的友人勸阻,桃猿球迷才被拉開現場,但這名穿兄弟球迷,已經被聯盟人員阻攔,卻還是不停的隔空叫囂,最後只好把他架離現場。
這段球場影片,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現場球迷表示,這個兄弟象球迷,為了要接界外球,踢到了兩位女性球迷,才會引發同行男性友人不滿,而這位踢到人的球迷不是別人,正是曾引發多次風波的,被網友稱為小日本的蘇念祖。
參加選秀節目,坦言自己就是想紅,獨特的表演方式,雖然讓人印象深刻,但還是沒能獲得評審青睞,為了吸引目光,蘇念祖甚至還曾在高雄捷運上,穿著同樣的加油服當場表演,球衣上就繡著自己的名字蘇念祖。
曾經多次在棒球場上引起爭議,這回蘇念祖又因為界外球,和看台上的觀眾起衝突,而他的危險行為,目前已經被中華職棒聯盟列入黑名單,以後恐怕都不能再隨便踏進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