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二上
阿摩第 4 期
28215枚
 2 

【新聞】瑪利亞早療畢業典禮畢業生化身小騎士

發表于: 2012/07/06



臺中市瑪利亞基金會5日舉辦101年度早療畢業典禮,今年有22位畢業生,他們的成長學習比一般小朋友雖然更艱辛,卻仍堅強面對人生的挑戰,畢業典禮以「小騎士進行曲-號角響起.挑戰未來」為主題,在家長和老師們的祝福中勇敢迎向小學新生活。



今年市長獎由六歲患多重障礙的小傑獲得,小傑的母親婚後10年才透過試管嬰兒的方式懷孕,卻因早產造成小傑腦性麻痺不良於行,常模發展也遠落後於同齡小孩,八個月開始在母親及阿嬤的努力下,邁向復健之路。



典禮由帥氣的「輪椅三騎士」-小傑、小易、小碩,合力完成練習多次的畢業生致詞開場,三位同學因為都有肢體障礙的問題,天天接受艱辛的復健治療,過程中常彼此勉勵、打氣,漸漸成為形影不離的「三騎士」。



社會局長王秀燕應邀出席,擔任愛心城堡女王,授與勝利的旗幟給凱旋騎士,肯定身心障礙畢業生面對生命的挑戰與勇敢的精神。王秀燕局長致詞時表示:「在瑪利亞學園裡,這些英勇的小騎士讓我很佩服。特別看到小傑今天實現承諾,”用走的”領人生中第一份獎狀的努力,真的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