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一上
阿摩第 6 期
1265枚
 2 

【其它】田中熱身賽試身手 小緊張仍3K

發表于: 2014/03/02


(法新社佛羅里達州坦帕2日電) 最近加盟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的日本強投田中將大,今天在洋基對費城費城人的熱身賽中登板兩局表現不錯,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丟分,還飆出3次3振。
洋基(Yankees)終場4比0擊敗費城人(Phillies)。
25歲的田中身穿洋基背號19號的黑色球衣,在洋基頭兩號先發沙巴西亞(C.C. Sabathia)與黑田博樹(Hiroki Kuroda)之後上場,投了第5與第6兩局。
田中透過翻譯表示:「我有點緊張。」「這是打者第一次面對我。下次可能有點不一樣。」
田中投了31球,比球團對他首次出場設定的用球數限制少了4顆。這場比賽在日本時間大清早登場,日本電視台也有現場直播。
田中說:「每件事對我來說都很新鮮,所以今天我只是試著把球丟到捕手要的位置。」
洋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說:「我喜歡他對球的掌握度,我真的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