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1760枚
 5 

【身材】男子體重610KG 沙國國王下令減肥

發表于: 2013/08/21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年輕男子,體重達610公斤,被沙國國王下令減重,警消找來起重機跟吊車,並且拆掉他房間的窗戶才將人運出,順利送到醫院,進行減重計畫。
 



吊車、警消全出動,這次要救的是一個年輕人的健康,沙烏地阿拉伯男子穆赫辛,體重610公斤,根本沒辦法自己走路,沙國國王下令要他減肥。家人:「很難形容這一刻的感覺,我們盼望很久了,謝謝國王保護他的健康,幫助他長壽。」



22歲的穆赫辛,一個人體重超過10個成年女生加起來的總重量,他從5歲起就沒有辦法自己行動,必須倚靠輪椅,但過去2年,胖到根本沒辦法出門,醫師說,穆赫辛的大噸位並不尋常。


醫師:「要吃成1345磅(600公斤)幾乎不可能,但有可能喝飲料,喝到1345磅(約)600公斤,飲料只是提供熱量,不會像固體食物那樣提供飽足感。」


警消破壞穆赫辛住家2樓的窗戶,用起重機將他吊起,再安置在特殊床上,送他到利雅德的醫院進行專業減重,事實上,在中東地區,肥胖人口比例越來越高,科威特最高佔了42%,沙烏地阿拉伯排第二,達到35%,民眾過胖問題引起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