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3 期
2247枚
 0 

【新聞】畢典吹韓流 畢業生戲說淡定

發表于: 2012/06/14



 



驪歌輕揚,宜蘭復興國中畢業生昨天戲說「那一年,一起淡定的日子」;中華國中老師舞演「撐腰」,送小書包永懷母校;宜蘭國中連校長都收到畢業證書,與孩子們一起告別國中校園。




戶外飄雨,復興國中禮堂吹起「韓流」風,畢業生以戲劇串場詮釋「淡定」的國中3年歲月,一年級初相識,難忘「營養午餐」味,二年級熱情洋溢,有如跟著韓國偶像天團「少女時代」勁歌熱舞「THE BOYS」,三年級有離愁,唱著丁噹的「親人」,勇敢去追逐未來的夢。




入選「復興之星」的學生多才多藝,獻給畢業生的演唱秀也是韓風濃,先送上「MISS A」的「BAD GIRL GOOD GIRL」,接著是「SUPER JUNIOR」裡東海、銀赫的「紅了哥哥」,讓台下畢業生不禁眼睛發亮,驚喜尖叫。




校長陳正吉送畢業生「比」、「臼」、「北」3個字,把握機會「比」出頭,「臼」字形是兩眼對望,畢業後仍是好朋友,「北」字形是背靠背,不要違背師長、倫常。




宜蘭國中播放影片回顧3年校園生活,畢業生以鮮花感謝師恩,讓師生紅了眼眶。「有位『老同學』在宜蘭國中辛苦念了8年,終於要畢業了!」除了畢業學生外,教務主任游宗懋也上台頒發一張放大版的「畢業證書」給校長李振南,因為他今年要退休了。




中華國中以「HOLD住」為主題,畢業班導師利用課餘時間勤練舞,昨天送給學生驚喜禮物,跳起偶像歌手羅志祥的熱門曲「撐腰」,象徵祝福也代表老師永遠做學生的後盾,在背後「撐腰」。校方還製作迷你Q版小書包,送給畢業生,提醒大家記得在學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