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2 

【國內】畢冊上雲端 競飆創意

發表于: 2014/03/26


中國時報【楊明峰╱桃園報導】
「MEMOBOOK大專盃創意畢冊競賽」即日起至5月19日開放全國學生報名,透過數位雲端相片書,讓學生揮灑創意,製作獨一無二的畢業紀念冊,得獎者能獲IPone 5S、IPad Air等好禮。
該賽由躍馬中原基金會主辦、中原大學暨產學營運總中心協辦,「MEMOBOOK」也是中原大學輔導育成校友創立的雲端相片書品牌。主辦單位希望數位雲端相片書「一本即可印」特色,讓學生揮灑創意,強化畢業生對母校的情感,更能輔導校友創業。
競賽分為「校園創意組」、「學校主題」2組,參賽者需依比賽規則,編輯母校、學系、班級的介紹與特色,再編輯個人的校園生活點滴,完成1本專屬自己的畢冊。作品歷經網路票選、評審評選人氣獎、優勝獎等。
另外,元智大學「大數據與數位匯流創新研究中心」獲選「邁向頂尖大學計畫」中的「頂尖研究中心」,獲教育部補助6000萬元,計畫執行時程為2年9個月。
元智大學校長張進福表示,元智未來的大數據研究,將鎖定應用於零售通路、交通運輸、能源、光電及半導體等,期許元智成為數位匯流智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