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下
阿摩第 4 期
8939枚
 1 

【其它】瘋運動 正妹舞蹈老師日吃7餐

發表于: 2014/06/12


中國時報【莊哲權╱台東報導】
就是愛舞動!台東救國團有氧舞蹈老師兼會計李宛芬(見圖,莊哲權攝),外型嬌小、甜美,卻是個不折不扣運動狂,除愛跳舞也熱愛登山,走的是陽光女孩路線。她說,最好保養品就是運動,暑假期間救國團有許多休閒活動,熱情邀請大家來運動。
來自屏東東港李宛芬,因屏東太陽大,鄉親膚色多數比較黑,她的皮膚白皙綽號「小白」,義守大學會計系第1名畢業,曾在台北著名會計師事務所上班,但是發現不適應辦公室生活,因此考取有氧教練相關證照又考上救國團,分發到台東。
「喜歡沒有理由,我就是愛舞動」小白是個超級運動狂,從小時就跟著家人爬山攻百岳,在救國團除授課也參加別的運動課程,甚至與台東同好組OL舞團,每天運動近10個鐘頭,非得跳到香汗淋漓,方肯罷休。
年滿30歲,外表仍像個陽光美少女,小白1天吃7餐,對甜食油炸物也不忌口,她說,保持姣好身材及健康身體,全靠多運動。
小白說,暑假期間台東救國團除每周六上午舞動有氧由她擔任老師,還有類似安親班成長營、多項運動型、戶外型休閒活動,歡迎熱血朋友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