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1 

【高中】登報家長 再控另一學生辱罵女兒

發表于: 2013/12/18


台北市敦化國中某學生家長日前登報控訴女兒遭同學霸凌,教育局昨天公布一週以來調查結果,指出是「學生間人際衝突與處理技巧問題」,但也「不排除是霸凌」。控訴的家長無法接受,再爆女兒班上還有一名女同學罵她女兒、半夜傳簡訊騷擾,她已向派出所報案,打算對該女同學提出告訴。
調查結果不排除霸凌 家長難接受
教育局主任秘書陳順和表示,學校防制校園霸凌因應小組開過二次會議,訪談當事人、學生、老師等人,發現該案涉及複雜的人際關係互動,還有學生處理人際互動問題的技巧不足;而霸凌必須是長期且針對性,因此還需持續訪談並深入了解,暫定明年一月六日召開因應小組會議,以確認是否為校園霸凌事件,目前不排除是霸凌。
但控訴的家長對這樣的調查結果難以接受,認為拖到明年太久,本月底就是期限,否則將訴諸法律。而且,霸凌女兒的男學生雖已刪除臉書貼文,但其行為仍我行我素,並未收斂,只要男學生書面道歉,她願意原諒,也不要求轉班,不希望他霸凌其他學生。
已告誹謗 校方稱2人互動還不錯
該名家長昨天再爆,女兒班上一名女學生今年六至十月陸續欺負她女兒,十月下旬起甚至多次半夜用他人手機傳簡訊罵她女兒「吃屎」、「廢物」。她登報後,女學生仍持續在臉書或其他同學面前罵她女兒,母女倆忍無可忍,日前已報案,打算控告其誹謗。
敦化國中教務主任邱臣右說,昨天才知悉家長提告一事,兩名女學生的衝突發生在七年級,但其導師昨天觀察兩人的互動還不錯,校方全力配合相關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