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1 

【國內】省水妙方這樣做 用錯更浪費

發表于: 2015/04/08



華視 – 2015年4月8日 下午12:00.

為了省水,很多人會馬桶水箱放寶特瓶或磚塊,以為可以減少沖水量,很多學校、企業、政府機關都用這一招,但自來水公司說,這方法是錯的,因為水量太小,大號要沖兩次,反而更浪費水。專家建議,直接換裝二段式沖水配件,才能真正省水。

黃河之水天上來,馬桶省水哪裡來?新莊的黃先生拿出壓箱寶來,兩瓶米酒罐就往馬桶水箱這麼一杵,非常時期,多虧兩瓶省水門神,有人說:「豈不是瓶子越大瓶,就越神?」錯大了,瓶子越大越卡,出水量少,得要沖好幾次才沖得乾淨,想省水卻白搭。自來水公司說,大家學著點,改用省水裝置吧。

省水專家再送兩大絕招,水龍頭改用花灑型;再一招,請蹲下,一把螺絲起子拴緊,水可省一大缸子,起碼省個10%,這些不學好,想省水,你省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