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2047枚
 3 

【國內】看病後沒錢搭車 警推輪椅送翁返家

發表于: 2013/07/10


東森新聞 – 2013年7月6日 下午6:29
嘉義市一名老翁,因為腳傷看病後,沒錢搭車回家,居然異想天開,想要以輪椅推回家,到半夜12點多了,還停在路邊休息被員警發現,原本想要以巡邏車載老翁回家,但因為輪椅放不進巡邏車中,所以最後是員警推著老翁,一路走了五公里才到家。
晚上12點多,老翁一個人坐在輪椅上,停在馬路邊,看起來非常疲憊,因為他看完醫生後沒錢坐車,居然打算一路推著輪椅回家。員警想要協助老翁,還一度遭到婉拒,但因為老翁回家的路是條陡長的斜坡,加上車速比較快,因此員警還是堅持幫忙,決定用巡邏車載他回家。但偏偏這輪椅體積太大,巡邏車放不下,其中一名員警只好推著老翁一路徒步走。
 
或許是對警方的熱心,感到不好意思,老翁還調侃自己,因為喝酒摔倒造成腳傷,是浪費國家資源,不過員警還是推著他走了五公里才回到家,三更半夜警方的熱心幫忙,也讓老翁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