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1 

【國內】真大膽!女墜樓身亡 騎士路過竟撿走包包

發表于: 2015/04/08



作者: 趙國涵 陳儒桓 | TVBS – 2015年4月8日 下午12:40.
.



.
.


推薦

10

....

.
.




有人墜樓,路過機車騎士沒救人居然撿走死者皮包!台北市一名鄭姓女子,在基隆路二段墜樓身亡,警方清查現場,第一時間卻難掌握死者身分,因為女子的包包被騎車路過的兩名男子起貪念撿走,警方到場以車追人7小時找上門,38歲的施姓兄弟才知道,自己撿走的失物其實是死者遺物。



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忽然黑色物體從天而降,高處墜落的力道,頓時,各項物品四散,28歲的鄭姓女子從18層樓墜樓身亡,她的遺體就掉落在馬路旁,包包鞋子散落一地,夜半凌晨車水馬龍,非但沒人伸出援手,還有人趁火打劫,38歲的施姓兄弟騎機車路過,做哥哥的看到包包掉在地上居然靠邊停車,叫坐在後座的弟弟下車去撿,一人顧車一人撿包,到手後機車啟動揚長離去,一來一往將近1分多鐘,居然沒人發現,包包主人就倒在一旁。

墜樓事件,衍生出竊盜案過程離奇,7日晚上11點多,施姓兄弟檔吃完消夜騎車回家,路過台北市基隆路二段正巧目擊墜樓現場,當時,鄭姓女子人倒在靠近人行道內側,包包散落的位置,已經接近馬路中央,距離將近3到5公尺,兄弟檔經過撿了包包,卻完全沒發現他們撿的失物其實是死者遺物。

信義分局六張犁派出所長蔡尚營:「他們當時很訝異,因為我們警方主動表明身分告諸事由,這個可能除了竊取他人物品之外,他也才知道說是一個死者的遺物這樣。」

記者vs.撿包嫌犯:「你知道你撿走的是死者遺物嗎?你有看到旁邊的女生嗎?」

員警調查墜樓案,意外追出竊案,以車追人7個小時找到嫌犯,兄弟檔是菲律賓華僑在台灣做小吃生意,供稱一時起貪念,撿了包包拿走裡面的手機和現金5、6千元,已經觸犯竊案罪被移送法辦,路過案發現場撿走遺物,實在讓人難以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