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3 期
9830枚
 0 

【其它】真巧!姚元浩攜王心凌補缺

發表于: 2013/02/08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隋棠暫別三立,年後主演八大的《愛的生存之道》,她前腳剛走,前男友姚元浩及熱戀中的王心凌便先後進三立,姚與楊謹華主演周五《大紅帽與小野狼》2月底上檔,據悉,王將接演該時段下一檔新戲。三立坦承半年前已和王接觸,但尚未確認。


http://l2.yimg.com/bt/api/res/1.2/8Y_yQFo9Fx_BWQiffNkX3A--/YXBwaWQ9eW5ld3M7cT04NTt3PTMxMA--/http://media.zenfs.com/zh_hant_tw/News/Chinatimes/C022077J.jpg
 ▲隋棠年後將拍八大新戲。(資料照片)王心凌曾拍三立《西街少年》、《天國的嫁衣》等戲,2006年拍完《微笑Pasta》後投效八大,巧的是,隋棠此時開始演出三立戲,拍了多部偶像劇,以《犀利人妻》達到演藝高峰,她最近剛離開三立,姚和王相繼進三立,不但太巧,還有些尷尬。

八大和三立各自愛用的藝人近來「交流」頻頻,胡宇威、喻虹淵、唐禹哲等人從八大轉到三立,三立的隋棠和楊祐寧則改拍八大新戲,連《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也加入三立。

姚元浩日前和楊謹華、黃騰浩揮毫寫春聯,參加過書法社的楊謹華如私塾老師,嚴格指導兩人寫字,但姚像畫圖,本名鄧詠麟的他,小學時因名字筆畫多,讓他很挫折,曾被老師罰抄寫500遍,從此憎恨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