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下
阿摩第 3 期
77640枚
 0 

【國中】童軍節 中市盼校校有童軍

發表于: 2013/03/06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3月5日 下午12:47





相關內容





http://tw.news.yahoo.com/photos/童軍節-中市盼校校有童軍-photo-044744709.html
http://l1.yimg.com/bt/api/res/1.2/UcgP_m8bi0IkCTzFI9AXDw--/YXBwaWQ9eW5ld3M7Y2g9MjQwO2NyPTE7Y3c9MzIwO2R4PTA7ZHk9MDtmaT11bGNyb3A7aD0xNDM7cT04NTt3PTE5MA--/http://media.zenfs.com/zh_hant_tw/News/bcc/25002caff5_.jpg
看相片

童軍節 中市盼校校有童軍









慶祝童軍節,台中市大專、高中職、國中小及各社區童軍團三千八百多人,上午(五號)齊聚圓滿劇場舉行慶祝大會,東山高中黃瀝緯、鄭思源及太極童軍團陳竺君,獲得市府頒發最高等級的國花級章,副市長蔡炳坤到場頒獎,表示希望校校有童軍,讓童軍成為大台中特色。(寇世菁報導)

台中市近四千名大專院校,高中職,國中小和社區童軍團成員,齊聚圓滿劇場,慶祝童軍節,副市長蔡炳坤代表市長胡志強,向所有童軍,送上祝福。他強調,大台中的童軍團數與人數,在全國僅次於台北市,全台中市的國中小就有童軍團三百二十團、童軍人數近七千人。他舉明道高中班班有童軍為例,希望全市校校有童軍,讓童軍活動成為大台中的特色。

蔡炳坤也提到,十二年國教明年上路,市府教育局已經把多元學習表現,納入高中免試入學超額比序內容,多元學習表現分兩項目,一是社團、一是服務學習,童軍活動兼具兩者,參加童軍不只有益身心發展,對孩子未來升學也很有幫助,希望學校多多推廣。

蔡炳坤認為,一日童軍,一生一世都會將童軍視為重要活動;他勉勵所有童軍在童軍節這天,記取童軍精神,讓身為童軍成為一生中最有意義的事。

現場舉行頒獎,東山高中黃瀝緯、鄭思源及太極童軍團陳竺君,獲得市府頒發最高等級的國花級章。大會另頒發二十一張感謝狀給協辦活動服務績優學校或單位,以及全國評定績優的十三個童軍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