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4 期
2054枚
 0 

【影劇】竹市三十而立 看好戲

發表于: 2012/06/23



 



新竹市長許明財昨(二十二)日表示,為慶祝新竹市升格省轄市三十周年,今年特別在端午節舉辦「三十而立」的立蛋活動,挑戰世界金氏紀錄,除了在南寮漁港舉辦龍舟競賽之外,今年最特別的節目就是邀請到明華園的超炫白蛇傳│水漫金山寺,歡迎大家明(二十四)日傍晚到關埔重劃區觀賞由孫翠鳳領軍演出的好戲,而市府也準備有接駁車往返市區與表演場地,歡迎民眾多多搭乘。



明華園團隊正在新竹市的關埔重劃區的表演場地積極趕工當中,昨日下午在陳勝福團長的帶領下,扮演白娘娘的孫翠鳳及所有參與演出的演員,在現場小秀了一段,並與許市長共同邀請大家明天晚間一起來觀賞最具震撼的「超炫白蛇傳│水漫金山寺」演出。



許市長表示,他昨晚到演出現場時,發現到處都是水,讓他非常擔心。感謝明華園陳團長所率領的明華園團隊,結合所有的力量,在最短時間內把場地整理出來,順利迎接來自全國各地貴賓,一同歡渡快樂的端午佳節。



許市長表示,新竹市一○一年超炫國際端午節活動之「超炫白蛇傳│水漫金山寺」的表演,是在關埔一期計畫區內進行,這場超炫表演是由孫翠鳳小姐與明華園所有的大明星、大卡斯團隊演出,歡迎民眾提早進場,還要記得帶雨衣喔。



明華園團長陳勝福表示,許市長非常有魄力,決定在今年的端午節舉辦國際型的端午節活動,明華園這次在新竹市推出的超炫白蛇傳─水漫金山寺,在演出之前的考驗很多,除了新竹的大風之外,還有兩個颱風來攪局,不過,新竹市是個福地,總算是平安渡過大風大雨。



陳團長表示,為了讓所有的觀眾都能欣賞到台上的精彩表演,明華園在現場安排有七座五百吋的大銀幕,透過銀幕讓台下觀眾都可以清楚的看到台上的表演。這次的演出,從舞台到觀眾席甚至到空中,完全是一場3D立體表演,堪稱是有史以來最具震撼的演出,喜愛歌仔戲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