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4 期
7141枚
 0 

【國中】管教不當 幼兒園主任被解聘

發表于: 2012/11/30





 

http://www.cna.com.tw/
http://l1.yimg.com/bt/api/res/1.2/tGKzJsm2jw4YS7RzwlvhDw--/YXBwaWQ9eW5ld3M7Zmk9Zml0O2g9Mjc-/http://l.yimg.com/os/155/2011/10/14/CNAlogo-for-yahoo_063702.jpg
中央社 – 2012年11月30日 下午4:22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30日電)屏東縣枋寮鄉某國小附設幼兒園張姓女主任以體罰等方式強逼學生吃飯,學校教育評議委員今天決議解聘。

23日3名幼兒園學生家長在人本基金會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以偷錄的影片,踢爆張姓主任平時在校為了強逼學生吃飯,以整天罰站、用手打學生屁股或背、逼學生吃下嘔吐物、將嘔吐物裝塑膠袋掛在學生脖子上,甚至以學生後背擦尿等方式處罰學生。

影片中,張姓主任拎起學生的衣領,拖到牆角處罰,並且大聲叫罵「妳還點菜,妳是公主啊」的畫面,在電視播出後,引起學生家長憤慨。

學校教評會在進行1個星期的調查及訪談家長後,今天召開會議,13名委員有11名贊成解聘。

學務主任陳明隆說,張姓主任到教評會說明時,指家長偷錄的影片是剪接的,並說,影片中她拍打學生的背是幫學生拍痰。

陳明隆說,張姓主任不承認自己管教不當,而說那是她管教孩子的方式,不過,她承認自己在管教時情緒失控。

對於教評會解聘的決議,張姓主任當場並沒有表示她要再申訴。

張姓主任5年前也曾因對學生管教不當,被學校記2支小過,不過,因為她進行申訴,縣政府沒有核定2支小過。

張姓主任23日被踢爆對學生管教不當後,就被學校要求停止上課。10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