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0 

【其它】節目上爆料公婆 于美人:我錯了

發表于: 2013/05/05


 
于美人和James婚變風暴趨緩,她連日自省,回溯認為自己做錯最嚴重的事,是在陶子節目裡自爆和公婆不合,用詞太猛,內容也不當,這導致日後王家從公婆、表舅到後來大姊接連發言攻擊如箭雨不斷,她終認錯說:「我知道那件事我錯了,已極力在修補造成的破洞。」
 
于和老公出狀況以來,外界不曾真的聽到James(王維倫)一句發言,反而是王家人接二連三選擇不同媒體爆料,讓于美人疲於應付,而王家人會這麼討厭媳婦,最主要的原因,是她在過年前上陶子「姊妹淘心話」時的一段發言,說她早跟公婆10年斷絕往來,並描述當時細節,這話經電視不斷播出,等於不給王家面子,公婆在親友間難做人,因此埋下心結,導致日後James和于美爭執事件爆發,王家全支持兒子離婚的狀況。
 
其實于美人和公婆沒聯絡的家務事發生很久了,為何突然在陶子節目中說出來,于美人說:「那天我在化妝室裡,聽到有名嘴知道我跟公婆沒聯絡多年了,想上節目爆料,當時我想,讓別人爆料,不如我自己來說,但我錯的是,我沒掌握發言的力道及用詞,讓他們受傷了,我很抱歉。」其實于美人和James兩人沒那麼糟,後來,王母有一回向周刊再爆料,James得知還跟王母翻臉。
 
懂得反省,于美人連日已低調不再發言,用跟家人最平實的生活交流慢慢彌補缺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