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新聞】精緻立體書 打造頁頁驚奇

發表于: 2012/12/02





http://tw.news.yahoo.com/
http://tw.news.yahoo.com/精緻立體書-打造頁頁驚奇-160534980.html

 

平面的書本,透過紙雕工藝和摺紙技巧,打造出頁頁精彩的立體書,讓許多看過的人都印象深刻,即將在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登場的,立體書展覽,來自世界各地150本的立體書,每一本做工精細,還有歷史悠久的古董立體書,透過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故事,用一本書精彩生動呈現。

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本書如何精彩呈現古董船隻氣勢磅礡登場,原本平凡的書本,在打開之後,就像是變型金剛,突然改頭換面讓人驚奇,這本立體書,是古董,也是中經典為了呼應高雄港都的意象,以海盜船為主題的立體書,同樣呈現360度的全景模式,不只可以看到整艘船全貌,就連船隻在海上航行時,周邊出現哪些東西,也是一目了然。

透過紙雕工藝和摺紙技巧的立體書籍,打造出平面書本的頁頁精彩,曾經在台北展覽的立體書籍,這回即將來到高雄國立科學工藝館展出,150本來自世界各國的立體書,要讓民眾大開眼界。

高雄國立科工館,其實還有很多有趣的展覽,像是透過趣味遊戲的防疫戰鬥營,讓嚴肅議題更生活化,也讓民眾在展覽的過程中,收獲良多。(民視新聞 李岳樺、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