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外】索馬利亞驚爆9死 青年黨宣稱犯案

發表于: 2015/04/26


(中央社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20日綜合外電報導)索馬利亞蓋達附屬組織青年黨(Shebab)表示,今天是他們在索馬利亞東北城鎮加洛威(Garowe)攻擊聯合國車輛。根據路透社,這起攻擊造成至少9人喪生。

青年黨軍事行動發言人告訴路透社:「是我們在幕後策劃加洛威攻擊。」

警方稍早表示,加洛威發生大爆炸,1輛巴士遭摧毀,至少6名聯合國員工喪生。

員警穆罕默德(Abdullahi Mohamed)說:「已證實6名聯合國人員死亡,包括1名外籍人士。」

「炸彈據信裝在1輛迷你巴士上,在聯合國辦公室附近引爆。」

目擊者和維安人員暗示,爆炸來源也可能是路邊炸彈,趁迷你巴士將人員從賓館載至聯合國建築時引爆。

加洛威位在索馬利亞東北,是普特蘭半自治區(Puntland)首府。

青年黨叛亂人士經常發動攻擊,鎖定政府官員和外籍援助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