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6 期
8700枚
 0 

【國內】給弱勢生新機會 基北區產特優先入學 簡章25日公布

發表于: 2014/03/27


全國首創的「基北區103學年度產業特殊需求類科優先入學」簡章,於103年3月25日起公告。
103學年度的招生學校計有台北市立木柵高工、台北市立南港高工、新北市立三重高工、新北市立新北高工、新北市立瑞芳高工、國立基隆海事、新北市私立中華商海等7校22個科,預定招生名額有295名。類科有模具科、鑄造科、漁業科、航海科等,依照學校不同而定,需詳細查閱簡章。
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說明,這是給弱勢學生多一次的升學機會,不採計國中在校成績,也不採計國中教育會考成績,完全按照學生的志願分發至額滿為止,,沒有獲得錄取的同學,還來得及報名參加基北區的第一次免試入學招生。凡是具有減免學雜費資格的同學,都歡迎來報名參加甄選,除依規定優先錄取低收入戶子女外,餘依抽籤的分發序再按報名學生志願先後依次分發至額滿為止。
召集學校木柵高工許振輝校長表示,就讀產業特殊需求類科的學生,在學3年期間免繳學費和雜費,畢業以後找工作也不難。
簡章在召集學校木柵高工和各招生學校網站都有提供免費下載,報名方式則一律採用通信報名,請報名學生備齊報名表和佐證資料,在5月16日至21日寄達木柵高工即可,免繳報名費。錄取名單預計在5月26日下午2時公布在各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