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研一上
阿摩第 2 期
475枚
 0 

【新聞】綠竹筍盛產 新北積極促銷

發表于: 2012/07/05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5日電)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綠竹筍進入盛產期,為強力促銷,週未將在八里左岸永續環境教育中心前廣場舉行聯合行銷,歡迎大家一起來享用最天然、健康的綠竹筍。



農業局指出,新北市綠竹筍主要產區為八里、五股、三峽,其次為新店、深坑、平溪、泰山、林口,產季為5到10月,現正進入盛產期,是品嚐綠竹筍的最佳時節。



農業局表示,新北市綠竹筍產區各有特殊的天然地理環境,也各自發展出具地方特色的綠竹筍產業,觀音山更有超過100年的栽培歷史,每年此時都吸引許多老饕前往嚐鮮。



農業局表示,時值炎炎夏日,除享用清涼的冰品飲料消暑外,來盤涼拌綠竹筍也是不錯的選擇。為了讓大家吃得安心、買得放心,除加強產品分級及產銷履歷認證,未來還將推廣有機栽培耕作。



農業局表示,為讓民眾能買到當季最新鮮、最優質的綠竹筍,7日起一連兩天,將在八里左岸永續環境教育中心前廣場舉辦綠竹筍聯合行銷活動,歡迎大家趁週未假日出遊,還可購買及享用最天然、健康的綠竹筍。1010705






Facebook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