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3 期
101485枚
 3 

【身材】羅大佑為1歲女斷食回春

發表于: 2013/10/05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羅大佑4日偕妻女返台練團,今晚將在Legacy帶Band演出,為20場小型巡演揭開序幕,他也有意成立基金會培育新生代。他昨一身粉嫩,外貌回春。他說,日前和妻子同赴泰國排毒之旅,斷食9天,只喝果汁,加上游泳健身,一口氣瘦身5公斤,現在65公斤,他說,保重身體是做父母的責任之一。
戴藍眼鏡 女兒認不出
他為人父後,領會父親生前所言,他28歲那年,有一次在高雄演出,因喝了酒,唱〈光陰的故事〉時表現激動,爸爸看了虧他:「你活不過30歲的!」他聽完沒吭氣。現在的他,為女養生,每天一收工馬上回家看女兒,深怕錯過女兒成長,他昨戴藍色眼鏡,女兒竟一眼認不出他,跌坐在地,令他苦笑。
他上次返台在小巨蛋開唱,去年一共唱了20場大型巡演,今年卻改做小場子,不在乎賺錢。他說,音樂不是人多人少的問題,回到初衷,他要重新練團,也要更貼近觀眾,他在港挑選出5位樂手組成新團,今晚唱新歌,也把老歌重編唱出新意。
不抓周 自己決定命運
他認為現在中港台流行樂壇的創作、技術不夠好,興起成立基金會的念頭,打算拿出2000萬元成立基金會,藉由譬如投資新團、開課,培植新團。
他的女兒13個月大,已會扶著牆壁學走路,他看女兒越來越皮,放棄拚第二胎的念頭,「一個就夠了,我要她做好未來的主人翁。」他在家是白臉爸爸,女兒上月滿周歲,未舉行抓周儀式,他說,好危險,女兒未來不能交給命運,而要交給她的努力去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