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羅東公正國小14金 全國武術大贏家

發表于: 2013/12/04


學童肯吃苦 日練6小時
〔自由時報記者朱則瑋/羅東報導〕羅東鎮公正國小武術隊參加今年度全國中正盃武術錦標賽,獲得十四金六銀四銅的佳績;十四名參賽學生中有十三人得獎,是比賽獲獎數最多的國小;公正國小武術隊成軍僅三年,就有傲人成績,教練游囿仁歸功於肯認真吃苦的小朋友,平均每天超過六小時的魔鬼訓練,從不喊累。
全國中正盃武術錦標賽是國內最高階級的武術比賽,來自各地的武術好手爭相競逐,公正國小武術隊的小朋友,在競爭激烈的比賽脫穎而出,二十六歲的帶隊教練游囿仁功不可沒。
成軍僅3年 去年摘3金
游囿仁在三年前公正國小剛成立武術隊,便擔任帶隊教練,陪著小朋友從零開始學習武術,每天下午兩點練到七點,假日則從早練到晚,相當辛苦;去年參加中正盃武術錦標賽僅獲得三面金牌,今年捲土重來,訓練更勤奮,終於獲得十四金的甜美果實。
劉耕權彭羽熙 各得4金
武術隊的學生劉耕權和彭羽熙,各獨得四面金牌,實力堅強;「像在做夢一樣!」五年級的彭羽熙說,練習雖然辛苦但很快樂,希望未來走出台灣,在國際武術比賽發光發熱,為國爭光。
同樣是五年級的劉耕權說,低年級放暑假時,曾參加武術運動營隊,愈練愈有興趣,後來學校武術隊成立,便迫不及待加入,能獲得好成績要感謝教練和媽媽,沒有他們的支持,不可能有今天的成果。
校長陳正華說,羅東國中已有計畫要成立武術體育班,希望讓這些優秀小朋友國小畢業後,仍可以在武術界繼續發展,為台灣的武術盡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