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2 

【國內】美和科大學生 星國旅館實習

發表于: 2014/01/24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3日電)屏東縣美和科技大學與新加坡國際觀光旅館進行建教合作,15名餐旅管理系學生下週將前往新加坡的國際旅館實習。
美和科大去年7月由董事長楊平正及副校長翁順祥及餐旅管理系教師團隊,前往新加坡向當地29家國際觀光旅館業者進行學生實習說明會,並建立實習合作關係,積極開拓海外就業市場。
新加坡數家飯店業者去年11月到美和餐旅管理系徵才,從近百名面試學生中挑選出15名表現優異的學生。
下週這15名學生將前往新加坡四季酒店、希爾頓酒店及公園大道酒店等知名國際連鎖飯店,進行為期1年的建教合作實習課程。
餐旅系副主任利尚仁表示,這是第4年美和科大的學生到新加坡飯店實習,前3年透過仲介,今年首度由學校親自上陣,並安排系上教師團隊到新加坡安頓學生剛到星國的生活起居,讓學生和家長都能安心。
台灣學生到星國館店實習的薪水是新台幣3萬1000元,遠高於台灣以基本工資為實習薪水,台灣學生到星國實習競爭激烈,利尚仁表示,美和以學生實際操作房務、高級烘焙及學校設備等影片,向國際級飯店推荐學生。
利尚仁表示,1名他教過2年的學生,到星國飯店實習4個月,本來對英語興趣缺缺,結果,不只英語進步,應對進退及服務態度也大幅進步。103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