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研一上
阿摩第 2 期
475枚
 2 

【新聞】美國媒體:新iPhone放棄水滴狀 螢幕擴至4吋機身更薄長

發表于: 2012/05/04



美國蘋果(Apple)的資訊網站《iLounge》報導,新一代的iPhone智慧手機將採新版強化玻璃外殼,使機身變更薄;同時螢幕也將擴大至4吋。

網站的首席總編輯傑洛米‧霍維茲(Jeremy Horwitz),發表了一篇有關新iPhone相關文章,暗示蘋果將放棄傳聞已久的水滴型外觀設計,而採用另一種玻璃機身設計。


▲圖:新iPhone傳將螢幕擴大至4吋。(圖/翻攝自網路)

在這篇文章裡還提到,他們在三月便接獲相關細節,消息指稱新機比現有 iPhone 4S 增長10 釐米,厚度也會減少近 2 釐米,長寬高約為 125x58.5x7.4 釐米。

[sell]換句話說,新一代 iPhone螢幕對角尺寸將由原本的 3.5 吋擴大至 4 吋左右,在寬度不變情況下,意味蘋果將首度改變 iPhone 螢幕比例。這可能會衝擊到第三方應用程式 (App) 開發商的軟體設計。[/sell]

此外,新一代 iPhone 預期部分機身採 Gorilla Glass 2 玻璃材質,可維持前代 iPhone 採用的 Gorilla Glass 玻璃相同強度但更薄,或是維持相同厚度但強度更高。

《iLounge》還引述消息人士指稱,新一代 iPhone的背蓋設計將有重大改變,中間增加一塊金屬板,是無弧度的平板,且材質也不是陶瓷。《iLounge》並根據描述,繪製出想像的新 iPhone。

報導還稱,新 iPhone 將採用蘋果新設計的外接設備連接埠,只比原本 iPhone 4/4S 底部擴音器或麥克風孔略大,針數比原有 30 針接埠銳減,可能只剩 16 針。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