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好康】美女作家林亞若 死在最愛單車

發表于: 2013/10/29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9日電)前華航空服員、高人氣旅遊作家林亞若27日在澳洲單車旅遊時車禍身亡。她愛騎單車旅行,這次是進行「一個女生的澳洲沙漠單車行」。
駐澳洲代表處人員證實,林亞若27日晚間騎單車在艾麗絲泉(Alice Springs)被一輛觀光巴士撞及,不幸死亡。
林亞若1982年出生,曾在華航當過7年空服員,轉行當作家大受歡迎,著有「Free印度旅遊電子書」,經常上電視當節目來賓,大談印度等地旅行經驗,飛行、寫作、美麗、理財、美食、空服面試也都是她擅長的話題。
她喜歡騎單車旅行,曾經一個人單車環島,這次是到澳洲騎單車旅行,卻不幸發生車禍身亡。
她的臉書留言停格在10月26日,她說,「帶著11750ml的水、大量食物、帳篷睡袋睡墊,我要開始騎沙漠了!今日目標100公里,沒達成就要在路邊搭帳篷,good luck to me!接下來幾天手機會沒訊號,請為我祈禱」。
得知林亞若死訊,友人不敢置信,1名友人在臉書上說「不敢相信你出事了!不是還要帶我們去印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