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1 

【高中】老師按摩家長買單 中市將調查

發表于: 2013/11/14


台中市議員張耀中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向上國中濫用家長會捐款經費,甚至還拿來幫老師按摩。教育局表示,將請政風單位調查。
張耀中與向上國中家長會成員、南投地檢署檢察官王全中今天召開記者會,抨擊向上國中校長綁架家長會,家長委員捐的經費不但拿來做為教師紓壓身心按摩活動費用、校長父親過世致贈花籃、校內人員調他職致贈花籃等費用。
王全中指出,家長會的捐款是要用來照顧學生的,卻用在老師按摩、送花圈花籃等交際費,他雖曾在家長會上抗議,但校長掉頭就走。
張耀中主張「社交及商業活動」應退出家長會,比照台北及高雄市,訂定家長會自治條例。
台中市教育局長吳榕(峰)表示,校方表示這筆錢是用來鼓勵台中啟明學校等學校到校做按摩服務,至於其他支出有無問題,將請政風單位調查。
不過,市長胡志強在答詢時說,家長會支出這筆錢,不是校長帶老師出去按摩花的,是啟明師生到該校訪問,為展示教學成果,提供按摩服務,但他希望校方以後避免支出這筆經費,「因為你不知道別人會怎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