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2 期
4276枚
 1 

【心得】考上新竹某雙語國小

發表于: 2010/06/27



英文是大學時代就須打好的關鍵,且因為這間國小非常重視英文,所以在大學時代,就要多培養自己在各社團活動的英語專長,例如我到各個不同基金會英語營去當志工..出國去當英語志工和帶團帶活動等等,是這間美式學校所重視和看重的。北縣今年缺英文老師將近70人,我想英文是未來台灣教育的趨勢,希望大家有所收穫!!!!平常讓自己有多講英文的機會!千萬別放棄英文!!
面試關鍵:女生最好著正式服裝。化一點淡妝會更有精神。不要染髮,若染髮或頭髮較長記得將頭髮綁起來。看起來面試會較有精神。男生盡量襯衫褲裝。面試官問問題時展現從容不迫的自信和講出自己的專業,不用講話過小聲,會被認為沒自信勝任教職。
試教:在家裡多演練幾遍,因為上台一定會緊張。甚至評審還會出情境題,亂鬧當不乖小孩,看你的現場反應。因此靈機應變很重要。教具若可以自行準備,教具可以盡可能多元化豐富化可愛化。
最後祝大家!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