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耍冷?學生「快閃」推廣京劇 馬:待久一點

發表于: 2014/01/09


總統馬英九今天到戲曲學校和學生座談,可能想是要拉近和學生距離,不但假裝變魔術,還和學生聊八卦,但有學生提議要用快閃活動來發揚京劇,馬總統一度回應,快閃會讓人看不清楚,要不要待久一點啊。
贈送學生國旗圍巾,馬總統開盒喬了很久就是為了這個梗,假裝變魔術,馬總統表情洋洋得意,但台下學生都傻眼不已,馬總統不只動作逗趣,連講話都讓人一度捏冷汗,要舉辦快閃活的學生應該待久一點,聽起來怪怪的,但學生還是很給面子繼續接話。
總算氣氛熱絡了些,馬總統心情大好,其實一開始來到學校,馬總統一度要以八卦和學生搏感情,總統馬英九:「當我還在讀大學時代非常紅的秦祥林,呵呵看有反應的都上年紀的,當年他和另一個影星的戀情,是我們同學茶餘飯後的話題。」但八卦沒有奏效,接下來才又出現假裝變魔術,面對台下小了3、4輪的學生,看的出來馬總統非常想要融入,卻難掩嘔而出現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