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3 期
5021枚
 0 

【國中】臺北市忠孝國小挑戰閱讀101成功

發表于: 2012/05/23





臺北市忠孝國小四年丙班參加教育電臺「活力閱讀101」活動,全班同學展現平常閱讀及運動成果,順利闖關成功,獲得5千元圖書禮券。班級導師沈秋蘭表示,班上參加這項活動後,也透過共讀分享,拓展學生的閱讀領域。



臺北市忠孝國小四年丙班參加教育電臺「活力閱讀101」活動,同學們不只一起讀100本書,也選擇跑操場800公尺團隊賽來挑戰,經過團隊合作,各組在體能部分都順利過關,不過,到了「閱讀大考驗」時間,四年丙班同學上臺分享心得過程沒有想像中順利,從百本書陸續抽出《法布爾昆蟲記7》、《班上養了一頭牛》、《夏綠蒂的網》等5本書,第1本書《法布爾昆蟲記7》就透過董廷暐、周泓宇、吳承鴻等人上臺接力完成讀後心得,吳承鴻說,自己從這本書瞭解法布爾對昆蟲研究的堅持。最後全班同學透過相互支援,陸續完成5本書的讀後心得分享,成功獲得5千元圖書禮券。



班級導師沈秋蘭說,班上同學自從參加閱讀101活動後,拓展學生的閱讀領域,以前班上男同學比較愛看知識性漫畫,現在也能跨越範圍看不同領域的書。臺北市忠孝國小四年丙班闖關成功後,將透過獲得的圖書禮券,由導師帶領全班同學一起到書局買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