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5440枚
 0 

【幼教】花縣國小暨幼兒園教甄筆試到考率八成

發表于: 2012/06/24



花縣國小暨幼兒園教甄筆試到考率八成



.作者: 蔡佩雯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2012年6月24日 上午11:03.
相關內容.
..
放大顯示.花縣國小暨幼兒園教甄筆試到考率八成
....花蓮縣101學年度國小及幼兒園教師公告開缺45人,在今天辦理教師聯合甄選的初試,缺考率不到2成,下午2點於網站上公佈考科標準答案,初試錄取名單也將於下星期四公告。



花蓮縣政府教育處長陳玉明今天一大早就到花崗國中考場關心考試狀況也慰問考場人員辛勞,國小教師及幼兒園聯合甄選各類科包括普通科、英文專長、專任輔導、國小身心障礙類特殊教師、國小附設幼兒園教師、及學前身心障礙特殊教師等名額45人,吸引全國各地1332人報名,今天統一筆試,45個試場缺考人數245人,到考率高達81.61%,陳玉明表示粗估錄取率不到4%。



陳玉明表示本次考試的方式在筆試部份只是一個基本門檻,通過筆試進入第二階段的試教及口試,希望透過實際教學演示找到適才適所的老師,特別花蓮地處偏鄉更需要老師有熱情的參與,也希望能在花蓮久任,讓莘莘學子的受教權得到更穩定的保障。



承辦本次教甄單位中華國小動員相當多人力協助監場,校長楊陳榮說今天下午2點公佈筆試答案,同時受理試題疑義申請,6月26日辦理初試成績公告,6月27日受理成績複查,6月28日下午6點筆試錄取名單公布;通過者接下來進行複試報名,7月7日進行第二階段的口試及試教,7月10日公告複試錄取名單,緊接著7月12日及13日進行國小教師錄取人員分發介聘及應聘;國小附設幼兒園的部份則在7月30及31日進行分發介聘與應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