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六下
阿摩第 4 期
7314枚
 1 

【新聞】花縣教師專業發展評鑑申辦說明與會學校多

發表于: 2013/02/26



花蓮縣102年年度中小學教師專業發展評鑑計畫今天辦理申辦說明會,由於今年首次採用線上申請,縣府也邀請教專網站維護人員到場實作,讓有意申辦學校更清楚作業流程。

這項申辦說明會由豐裡國小承辦,慈濟附小協辦,參加對象都是花蓮縣有意願參與102年度教育部中小學教師專業發展評鑑計畫的學校代表,包含校長及教導教務主任,以及去年度已參加過教專評鑑學校,今年要再次申請者。

教專輔導夥伴華大附小連安青老師進行教專評鑑計畫申辦說明時表示,教育部定位今年為教師專業成長年,對於教師專業相當重視,家長團體也是一樣,身為教師一員,他也期許大家別把教專評鑑視為畏途,在教師評鑑真正開始執行前,自己就做好準備,增加教學的能量。

而今年度在教學觀察為重點,連老師提醒計畫一定要把觀察寫進來,同時注意計畫及社群申請全部改為線上作業,完成後才能列印表送縣市審查。

下午則是繼續由新竹教大周曉慧助理進行作業實作,承辦學校張世璿校長表示希望藉此協助各校有效完成教專評鑑計畫文件撰寫及線上申請,提供具體可行推動策略來增申辦動機及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