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花蓮高中花蓮縣102學年度語文競賽成績優

發表于: 2013/10/07


國立花蓮高中參加花蓮縣102學年度語文競賽,共囊括14項獎項,獲獎的項目與同學分別為:
寫字第一名:徐懷恩同學,指導老師張南昌老師;
閩南語演說第一名:尹基勳同學,指導老師徐素珍老師;
阿美族語朗讀第一名:林歷洲同學,指導老師張文良老師;
賽德克族語朗讀第一名:李敏同學,指導老師謝美琴老師;
國語朗讀第二名:陳穎粲同學,指導老師林慧菁老師;
字音字形第二名:黃重鑫同學,指導老師江錦玨老師;
客語演說第二名:范哲維同學,指導老師黃秀榮老師;
布農族語朗讀第二名:打鹿兒.芭拉拉非 同學,指導老師馬國雄老師;
撒奇萊雅語朗讀第二名:葛任軒同學,指導老師施玉珠老師;
作文第三名:陳嘉佑同學,指導老師王清平老師;
閩南語朗讀第三名:藍世帆陳輿碩同學,指導老師林翠華老師;
客語朗讀第五名:藍友謙同學,指導老師黃秀榮老師;
國語演說第六名:張力元同學,指導老師李曉萍老師;
太魯閣族語朗讀第六名:林羅威同學,指導老師簡光雄老師;
獲得第一名的4位同學將代表花蓮縣參加12月份的全國語文競賽,花中表示近年在全國語文競賽中均曾獲得殊榮:包括作文全國第二、布農族語演說第一、太魯閣族語演說第一、布農族語朗讀第二等佳績,期待今年度能再為花蓮爭光,獲得更多優異的成績!
花中謝寶珠校長也說,非常感謝全體指導老師與教務處的辛勞,這幾年來花中語文競賽成績的優異,已經連續第六年蟬聯花蓮縣語文競賽高中職組團體總冠軍,這是指導老師的辛勤付出與團隊合作的成果,花中以形成制度化的培訓氛圍,尤其教務行政團隊亦給予充分之後勤支援,每年度教務主任、教學組長與國文科召集人比賽當日全天陪伴參賽同學,忙進忙出,給孩子及指導老師鼓勵與支持。